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網路人氣美女- 張齊郡 Says: 冬天大家都能當個白皙透亮的美人 !

本篇擷取自 張齊郡Julie 粉絲團 
















































夏天沒有認真防曬,冬天就要把握機會白回來,但美白可不是一朝一夕能成功,是需要耐心的!


這一周密集使用Belleyer美力雅的「煥妍淨白舒活羽絲絨面膜」和「煥妍淨白淡斑霜」,美白霜和美白面膜雙管齊下,以達到美白加乘的效果。

來自冰河的美麗驚奇,兩款都特別添加對皮膚有高滲透性的加拿大冰河賦活素萃取,從水藍色外包裝和圖樣就有冰河結晶的感覺呢。

 「煥妍淨白舒活羽絲絨面膜」最特別的地方是使用羽絲絨面膜材質,敷上時能感覺面膜緊密的服貼臉上,膚色依然看的清楚,像是敷上一層薄膜般非常薄透。

研究了它的成分,都是對美白很有幫助的!像是能封鎖促黑因子的傳明酸、抑制黑色素產生的淨白因子 LS 9808及多種植物複合萃取等呈現透亮膚色,果然連美白也走向植物萃取的趨勢,溫和舒緩肌膚的問題。

我平均一周會敷二到三次面膜,美白至少要一星期時間看它的成效,我一周敷三次(一次20分鐘)後有明顯看到皮膚變亮,膚色較均勻。

敷完後接著使用「煥妍淨白淡斑霜」,裡頭的阿甘果油能對抗自由基、幫助肌膚修護,同樣也添加阻止黑色素生成的傳明酸,面膜和面霜一起使用效果更加倍,別忘了,脖子也要一起美白才不會有色差。

擦上時邊按摩邊推勻,因為很快就被吸收,我每次都會取擦兩次的量,像嘴角和眼角容易暗沉的部位也要仔細擦上,達到全方位的美白效果。

希望這個冬天大家都能當個白皙透亮的美人,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