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體驗*跟雪一樣的美麗晶透。Belleyer美力雅 冰河賦活保養品

(本篇文章引用娃娃老師-洋娃娃的夢幻城堡)
   
   http://goo.gl/DSHf2W




















這麼熱的天氣   每天上班吹冷氣  很容易使肌膚乾燥
夏天出門又怕出油脫妝   不知道大家平常會不會有這些問題?
平常我的肌膚都還算ok   只要不擦會引起過敏的保養品  膚況就可以保持細緻光滑
每個月我都很討厭MC到來  因為只要來之前我的肌膚就會變很糟
有時候還會長大痘痘   平常很少長痘痘的我   只要長痘痘身邊很多人就會問我皮膚怎麼了??
後來我最近也增進保養   保養方式也跟以前不同   多好了幾道程序  對肌膚更深層保養
最近開始用Belleyer冰河賦活保養品   大家應該對它有點陌生
其實Belleyer由陽明醫學大學生醫工研究所培植的研究團隊
以最完整的生醫工程、生化科技經驗累積  運用在美容保養市場中
研發出適合東方人膚質 特別引進加拿大的冰河賦活素萃取液MHE美容成分



































Belleyer胎盤素賦活嫩白羽絲絨面膜 3/盒
好喜歡Belleyer的設計包裝  藍色是許多女生喜歡的顏色
自然簡約加上雪花圖騰更能代表Belleyer
Belleyer胎盤素賦活嫩白羽絲絨面膜使用高效能胎盤素與玻尿酸作為保養精華
胎盤素可提升肌膚修復機能延遲老化 活齡醒膚
深海藻類萃取的珍貴成分海藻精華 可增強保水度與滋潤緊緻肌膚
另外天然植物性萃取及珍珠萃取 溫和不刺激 可延長保濕時效喔


















Belleyer胎盤素賦活嫩白羽絲絨面膜使用珍珠紙 用料實在 一點都不馬虎
一拿出來就是滿滿的精華在手上 為了拍照 都已經滴了好幾滴在地上了~~























Belleyer胎盤素賦活嫩白羽絲絨面膜超級服貼 遠看都看不出來在敷面膜呢(笑)
它沒有可怕的香精味 有一點點淡香 敷面膜時非常舒服無負擔
我的臉型算中等 有時候敷其他面膜很容易太大不服貼
反而我很喜歡這款Belleyer胎盤素賦活嫩白羽絲絨面膜 最愛可以完整服貼的面膜拉~








Belleyer胎盤素賦活嫩白羽絲絨面膜它的飽水度非常水潤
夏天敷面膜涼涼的超舒服~~ 每天只要一回到家卸妝洗澡完就會來片面膜
早上出門如果前來的及我也會先敷面膜保養 讓保養品更快吸收 底妝更服貼
好喜歡Belleyer胎盤素賦活嫩白羽絲絨面膜
我的鼻子也可以超服貼 這未免也太厲害了吧!!


等待20分鐘取下面膜後 別浪費面膜 可以拿來敷脖子和四肢喔






















每次敷完面膜感覺好像換了一張臉 肌膚也太透亮有光澤吧!!
而且也不會有黏膩感 肌膚摸起來好滑嫩 根本就是小嬰兒的肌膚
原本暗沉的肌膚也改善不少 白皙光澤美肌
不用PS也可以有好膚質 這樣比較實在啦(笑)











Belleyer賦活青春全效精華液 50ml
我最近精華液用好兇 好快就把一瓶用光光 認真保養就有差
這瓶Belleyer賦活青春全效精華液有抗酸化作用及生理機能活化
抗老修護、美白拉提、高保濕高鎖水  讓肌膚停留在20歲











擠壓式設計 非常方便  一次只要壓一次不怕擠太多出來








Belleyer賦活青春全效精華液是透明水狀  冰河賦活素萃取液 賦活肌膚不留痕跡











光是聽到冰河感覺就很好用  好適合顏色夏天的一款精華液
大家記得保養品要跟著換季  這樣肌膚才不會承受太大的壓力喔








Belleyer賦活青春全效精華液清爽不黏膩  擦了一次就會愛上它
高保濕高鎖水  讓你在冷氣房下也不用擔心肌膚很乾燥
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時常會因為冷氣和顏色天氣缺水
所以我一直都很愛用保濕保養品   可以讓膚質明顯改善
擦Belleyer賦活青春全效精華液感覺非常咕溜滑嫩  一推就能馬上吸收
不會殘留精華液的黏膩感  超好用的呀~~













而且敷完面膜後保養更加分  Belleyer賦活青春全效精華液讓我的肌膚光滑柔嫩
自然散發蘋果光   肌膚看起來也太好了吧!!
其實拍照時已經是MC快來前   肌膚完全不受影響   不乾燥也不容易脫妝
妳們相信這是素顏嗎??  嘿嘿   真的是素顏  完全沒上妝也可以擁有好膚質~








Belleyer賦活柔膚再生霜 50g
這瓶超大瓶的是Belleyer賦活柔膚再生霜
由多種天然美容成分經冰河賦活素萃取Fulvic acid-MHE作用
以快三十的我很怕臉上長紋路    所以要趕快保養使用凍齡保養品啦~~
說到凍齡保養品  母親節也快到了  大家不仿可以買回去效敬媽媽唷








裡面有附一支小湯匙  拿取Belleyer賦活柔膚再生霜好方便








Belleyer賦活柔膚再生霜抗酸化作用 有效抗衰老
生理機能活化  能促進細胞活化及新陳代謝活性   濃濃的白色再生霜光是用看的就知道很好用了呢!!










Belleyer賦活柔膚再生霜擦在手上塗抹均勻     發現肌膚非常有光澤
而且吸收速度很快   這樣就不用擔心上妝要等保養品很久才會吸收啦~











還沒開始接觸Belleyer美力雅冰河賦活保養品前  我的肌膚比較暗沉有點臘黃
有一些小痘痘和粉刺   大致上都還算不錯








Belleyer賦活柔膚再生霜早晚都可使用   現在換季我都會用這瓶柔膚再生霜取代冬天的濃厚乳霜
因為夏天的保養品講求清爽不厚重  這樣素顏才會有好膚質
晚上這瓶Belleyer賦活柔膚再生霜我會擦多一點份量  早上起床肌膚會更加強滋潤
早上妝前不需擦太多的Belleyer賦活柔膚再生霜  一點點就可擦完全臉
它的延展性很好  所以五元硬幣就能完整保養全臉
滋潤不厚重  炎熱夏天使用剛剛好  擦起來有點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可鎮定肌膚











頸部也別忘了一起保養擦拭  我的勃紋還沒保養前好多一條一條的
之前都懶的保養   後來我知道錯了  (哭)
頸部真的好重要  只要一有紋路就很容易看出年紀
大家可別跟我一樣偷懶喔~~































擦完Belleyer賦活柔膚再生霜肌膚變得好好摸  柔滑滑嫩完全不沾黏
肌膚馬上恢復光澤美膚  而且超水感潤澤質地   肌膚不缺水
喚醒肌膚  減齡凍齡都不是問題







左邊是使用前  右邊是使用後
我的鼻子非常容易脫皮缺水   擦上Belleyer賦活柔膚再生霜後改善好多   肌膚比較滋潤了
而且臉上毛孔有變比較小   肌膚光澤許多  挖屋!!!!好厲害耶~~~~














使用Belleyer美力雅冰河賦活保養品讓我感受肌膚的存在  讓我更愛照鏡子了
嘿嘿   就算素顏也很沒問題   不怕遇到讀者要躲躲藏藏XDD
好啦~除了有好膚質   上妝也不怕頂著太陽脫妝
母親節保養品推薦給大家~~讓媽媽也能減齡變年輕喔!!!











(Belleyer美力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