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保養】Belleyer賦活系列‧給肌膚最有感的保養!!


(本篇文章引用東海 POPPY




YA~快樂的周末假期來了
我家蘇老大也終於出差回來囉~
好久沒分開這麼久真的覺得好不習慣喔~
是說好險這禮拜我也夠忙
根本也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想他拉XDD

蘇老大:最好是~不知道是誰最愛哭要愛跟路齁?!



今天猴猴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組很適合
乾乾肌和熟齡肌來使用的保養品
這禮拜我才一拿回去彰化給猴媽試用
沒想到他竟然馬上就要我再買一組送他~@@"
因為聽說他用了Belleyer美力雅保養後幾天
就被同事發現換了保養品肌膚馬上稱讚了一番耶...






Belleyer譯為妳的美麗
以使用者呵護肌膚的立場為宗旨
之前看到芽芽分享這個品牌時就覺得好心動
所以當我一接到邀約時當然也是馬上答應啦!!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包裝上的雪花圖樣...
是說我真的好俗長那麼大竟然還沒看過雪!!
等之後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看看雪花本人拉~~~





首先先來跟大家介紹我跟猴媽都非常喜愛的這隻
賦活青春全效精華液 50ML
Belleyer精心挑選歐美日醫美原料大廠多種專利淨白.保濕.修護成分
為肌膚開啟賦活青春的關鍵密碼


液狀帶點黏稠狀的質地
擦起來很滋潤但肌膚摸起來卻又感覺很清爽
像上禮拜突然寒流來襲
我整個皮膚乾到有點點刺痛
就是靠賦活青春全效精華液來改善我的問題




每天早晚洗臉後就可以使用
先取適量的賦活青春全效精華液
然後按摩全臉至吸收就可以囉~



再來是賦活柔膚再生霜 50g
以多種天然美容成分經冰河賦活素萃取
fulvic acid -mhe螫合作用更容易被吸收


凝乳狀的質地
比起一般的乳霜擦起來真的輕薄很多!!

是說雖然我有很多保養品
但我保養時都還是會習慣用同一品牌的精華液和乳霜
因為感覺這樣才能將效果發揮到林鄰盡緻
就像是穿內衣就算沒人看也要穿成套一樣(?)
哈哈~這有一樣意思嗎?



原本我還想說Belleyer賦活系列比較適合乾乾肌和熟齡肌
所以再生霜擦起來應該會比較厚重滋潤
結果沒想到它擦起來超有水感也非常好推呢~ 




現在當肌膚感覺比較乾燥時
我就會先用賦活青春全效精華液由內而外由下往上塗抹全臉
再用賦活柔膚再生霜按摩拉提最後利用手的溫度
幫助滿滿的營養能順利到達肌底



在重要時刻來臨前也別忘了出動
胎盤素賦活嫩白羽絲絨面膜
讓肌膚能快速增強保水度
同時讓水潤效果更持久喔~




胎盤素賦活嫩白羽絲絨面膜布料非常薄透
能非常緊密的貼合肌膚

平常晚上如果我有敷面膜的話
步驟就會是面膜→精華液→再生霜




胎盤素賦活嫩白羽絲絨面膜一盒裡只有3片根本不夠我敷
看來我也得趕緊趁特價來先囤貨了~




沒辦法~實在是每次敷完面膜後的好膚質太令人喜愛了
只能說敷面膜真的事件會讓人上癮的事耶!!



這組Belleyer賦活系列使用起來真的會讓人蠻有感的
這也難怪猴媽會跟我搶著用
還要我買一組全新的給他了!!
總之如果你是乾乾肌或是熟齡肌就非常適合使用這一系列喔~

北衛粧廣字第10211135號

  Belleyer美力雅官網連結
Belleyer美力雅FB連結

最後還有好康優惠跟大家說喔~